接续奋斗,笃定前行 | 我院第十四届团务中心2023-2024(1)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撰稿:团务中心办公室 张高丽 摄影:宣传中心摄影部 张含琪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60

致敬来时路,奋斗正当时。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振士气,2024116日中午,建筑学院第十四届团务中心“接续奋斗,笃定前行”2023-2024(1)总结大会在经管#309教室隆重召开。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务中心指导老师章广,团务中心主席团柯雨晨、陈琰,团务中心各部门部长和成员出席了活动。

总结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首先,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及部门工作优点与不足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办公室主任王牧溪发言

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吴明洁发言

实践部部长谷欣桐发言


组织部部长简敏发言

大会对本学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部员进行了表彰,张高丽等7名工作人员获得了“优秀工作人员”,章广老师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部员代表章芯羽作为优秀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团务中心这个大家庭里,成长很多,学得很快。在这里能够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学会与他人沟通的重要性,对待事物不再是陌生胆怯,而是敢于尝试,在错误中一点一点成长,始终保持热忱的心面对未知的学习。

“优秀工作人员”表彰

“优秀工作人员”代表章芯羽发言

章广老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第十四届团务中心全体成员团结拼搏,顺利的完成了迎新志愿服务、组织纳新、第三届主题团立项大赛、“月映山河,风华共赏”主题游园活动和第七期“无奋斗,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等19场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团务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指出,团务中心的工作任务重多、压力大,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在工作中提升成长的主动性,提高学习能力,锤炼组织协调能力。他寄语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继续不假思索的做喜欢的事,有勇气坦然度过迎面而来的难关,有底气迎接每时每刻的心动自在,做到心远,方知天地宽!

章广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总结大会在校歌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也促使团务中心成员们反思过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接续奋斗,笃定前行,未来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团务中心一定能齐心协力,继续迎风远航,乘风破浪!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