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会议 | 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励初心、宣誓言、担使命”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40

支部会议

 01

 2023220日中午1330,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五#207会议室开展“励初心、宣誓言、担使命”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这将是新党员生活中的一个新里程碑。

 02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建筑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唐磊宣读新党员名单并介绍其发展情况,随后,老党员向新党员授予党徽。在章冰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十二句,八十字,是承诺、是方向、是责任、是信念。

然后,所有新党员轮流发言,向党表决心。他们都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和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其承诺,提高党性修养,延续红色血脉,承担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03

建筑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唐磊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新党员牢记加入党的承诺,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与时俱进,做先锋和创新者,成为一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人民奋斗的年轻人。勿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着《国际歌》的响起,会议即将进入尾声。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入党宣誓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启,代表着拥有了新的身份、新的责任。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新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鼓励他们切实履行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