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22年6月27日中午在经管大楼208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建筑学院63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庄晓敏同志主持

会上,苏丽华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定了本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成效,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由王梓晨、庄晓敏、苏丽华、柳燕、章广五位同志组成的建筑学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随后,建筑学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苏丽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章广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会上讨论确定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丽华代表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好师生党员、群众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活力,致力于把“规范”、“创新”、“温暖”变成组织工作的关键词。

建筑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