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400

  

 

2021年9月17日中午,建筑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主5#207会议室顺利举行。建筑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章广老师,学生会指导指导老师郭宏祥参加了大会。各专业、年级、班级、各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章广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对我院2021年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我院学生会组织在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工作定位更加精准,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政治引领更加有效。他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要做到积极适应环境,结合建筑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到格局成就理想,行动诠释责任。章广老师强调,学生组织会要坚持党旗领航,增强政治性;要坚持服务同学,增强群众性;要坚持模范带头,增强先进性。要求学生组织要再接再厉,努力交出一份让党组织满意、让同学们满意、让新时代满意的答卷,为推动我院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结束后各学生代表开展分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改革发展要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学生工作人员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推动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