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建筑景观摄影大赛 | 建党百年,以影为书
作者:刘锦钰   发布时间:2021-08-14   浏览次数:110

假期期间,朋友圈和群聊里常出现的一句话就是“好无聊”。那么现在,有一项活动马上就来,那就是无比贴近生活和专业的摄影大赛!



相信有不少同学在暑假期间都出去游玩了,而外出,拍照一定少不了。



照片可以记录我们美好的瞬间,也可以记录我们的所见,为日后留下珍贵回忆,在朋友圈看到大家分享的照片,真的想挨个夸奖,大家的拍照技术也太好了叭!



大家身为建筑学子,想必看到好看的建筑都会心动吧。那么就请拿起你们的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自己与建筑的故事,分享你们与建筑心动的瞬间吧!



作品要求:

1、作品拍摄时间必须是2021年1月至今,且未在其它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按1幅计,每组限1-2张,每人作品不超过一幅(组)。

2、作品只接收电子照片,不接收纸质照片。投稿者需将个人信息及作品电子版按要求提交到文末麦客表单。

3、电子照片要求: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高质量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小于1.5MB;不得采用添加边框等形式对电子照片进行变相装裱。

4、所有作品不可添加水印、边框,可以做适当修改(如裁剪、调色等) ,不得利用数码暗房技术(如PS等) 影响作品原貌。

第五届建筑摄影大赛咨询QQ群:860096940



比赛时间为2021.8.15-9.14

截稿日期:9月06日中午12:00(以收到作品日期为准)既能享受记录生活的浪漫,又能参加比赛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何乐而不为呢?比赛设置奖励金和μ值!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