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39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和团委共同主办的2021年“忆峥嵘岁月,庆建党百年”党团知识竞赛初赛2021年5月22日圆满结束。根据比赛规则,共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现予公示。

以下将简述决赛规则:

  1. 决赛过程

  决赛总共分三轮,第一轮共同答题,第二、三轮由上一轮排名决定答题顺序。

1)第一轮为选择题,参赛队伍共同回答选择题,题数相同,作答正确率高的队伍获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

2)根据上一轮分数,由分数高的队伍优先选择题目。竞赛采用党史的不同时间段分组,参赛队伍可选择不同时间的党史题目作答。该轮为选择判断混合题,依旧按答对题数判定成绩。

3)第三轮为填空题,每支队伍设置五道填空题。按照第二轮成绩拥有选择题号的权利,答对多者胜出。

4)三轮比赛都设有积分,工作人员将于最终统计各队总积分,进行排名颁奖。

  1. 决赛奖项设置

1第一名队伍奖金300元,每位队员获得0.5μ

2第二名队伍奖金200,每位队员获得0.4μ

3第三名队伍奖金100元,每位队员获得0.3μ

4)优秀奖队伍每位队员可获得0.2μ

设优秀组织奖一名,奖金300元。在参与率达80%支部中,团体平均分最高的团支部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定于528日中午12:30-14:10经管#310进行。请各位晋级选手及时关注消息

期待接下来的决赛中选手们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