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讲会|方大设计集团2021非凡新生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005

方大设计集团2021非凡新生校园招聘

——追”竹”方大,筑就未来

    时间:49日(周五)19:30

    地点:公1#310


公司介绍:

上海方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坐落于浦东新区陆家嘴竹园绿地,是拥有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的大型综合设计集团。

核心团队由创始人齐方博士及多位国内外设计专家组成,现已汇聚6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设计精英。们的客户遍布中国150个城市,项目总签约数量1500余项,多次获得建设部及国内各类建筑设计奖项。我们有着清晰的愿景:聚优秀设计精英、出优异设计作品、 创优质设计企业。

2021校园招聘详情:

一、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师、规划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给排水设计师、施工图设计师、各设计专业实习生

二、招聘要求

1) 学历及相关要求:境内外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专业要求: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环艺、土木、结构、给排水等设计相关专业。

3) 熟练掌握 CADSketchUpPhotoshop 等绘图及各类相关软件。

4) 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设计,学习及适应能力强。

三、公司提供

  • 地铁口附近超豪华 6700 坪独立公园办公别墅(总部)

  • 内部晋升制度

  •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 员工宿舍福利

四、公司地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电路 407 BAC 竹园艺术中心(上海总部)

地址:郑州市东风南路创业路绿地之窗景峰座161407室(郑州分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37号广发银行大厦2304室(武汉分公司)

五、简历投递

1) 招聘现场投递标准简历

2) 投递简历及作品集至邮箱 hr@tontsen.com,邮件主题命名“学校-专业-姓名”

3) 联系我们:021-50580025(人力资源部)

4) 了解更多方大信息,敬请关注“TONTSEN方大设计集团”微信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详细项目信息见:方大招聘 |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