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故事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98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发掘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建筑学院特举办“百年伟业,红色传奇——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故事征文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建筑学院团务中心

二、征文主题

百年伟业,红色传奇

三、征稿对象

建筑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314

五、征稿要求

1.参评征文必须是作者原创,禁止一稿多投文责自负,如有剽窃、抄袭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2.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不少于1000,诗歌不少于20行;需围绕主题创作,讲述家乡、家人红色文化故事,可结合相关史料进行创作,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伟业。

3.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文学性、艺术性、思想性。

六、投稿方式

来稿请使用Word文档,文章标题采用三号黑体加粗,正文采用宋体小四行距1.5。并于文末附上作者联系方式(姓名+学号+班级+手机号码)。

七、投稿邮箱

sachxsh@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征文大赛+作品题目+作者姓名”。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0.5μ+证书+奖金300

二等奖2名:0.4μ+证书+奖金200

三等奖3名:0.3μ+证书+奖金100

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0.2μ

九、注意事项

学院拥有对作品的使用权和编辑权,以及在任何网络媒体宣传的权利,凡投稿者视为接受本项约定。

来稿文责自负,如作品涉及侵犯他人权利的,均由作者承担责任。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