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367


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30,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五#207会议室召开支部改选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建指导老师王素婷老师主持,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严格按照支部改选相关规定,经过党支部考察研究,对潘灵柔同志等九位党员竞选支部工作岗位,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


大会由全体师生奏唱国歌拉开序幕。


首先,支部书记向大会简要的阐明了工作报告,为下一届委员会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接着,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改选大会工作的筹备情况,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

其次,进入本次大会主题,潘灵柔同志等九位党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介绍竞选意愿、个人能力、自身情况,并正式向支委会表明竞选意愿。同时与会党员也针对该同志能否胜任工作岗位发表了意见。

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由王素婷、潘灵柔、李泽彤、周奕全同志组成的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以及由陈弈含、黄颖、胡琴、张馨玥同志组成的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接着,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代表发表了任职感言。



大会结束之际,建筑学院党建指导老师王素婷老师祝贺七名同志顺利成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肯定他们的综合能力,同时鼓励落选同志不要气馁,在下一届改选工作中继续努力。希望每一位同学牢记自己的职责,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能发光发热。

大会最后以全体师生奏唱国际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