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展览 | 建筑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496

为了加深建筑学院学生对专业的理解与认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我院于10月18日至11月8日在主5-107展览馆举办建筑学院优秀学生作业展。



该作业展主要展出了2016-2019级建院学子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涵盖建筑·平面构成、立体构成·水落归漕、厌难折冲、三盈三虚、建筑抄绘·萨兹曼住宅、建筑内部空间构成、毕业设计、厦门市九溪口公园渔文化体验区设计、城市公园与绿地景观设计、城市滨水景观专题设计、嘉庚幼儿园建筑设计、主五教学楼中庭景观提升设计、长途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别墅建筑设计、多功能活动中心规划设计、文化展览馆建筑设计、闽南雕塑艺术展览馆设计、埭尾村历史地段更新设计,以及树屋幼儿园等建筑模型,共有作品八十余幅,模型十多个。



此次作品展充分展现出了建院学子的认真态度和专业素养。优秀的作品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欣赏。




在此次展览中,还展示了我院近年来的优秀成果,包括论文、专利、艺术作品、纵向课题等教学科研成果,学科竞赛成果,创新创业、产学合作成果、对外交流与合作成果。这些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的良好院风,展现出我院师生辛勤、脚踏实地的良好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