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花开”——建筑学院十五周年院庆文艺晚会暨2020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袁子露 梁江敏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480



为庆祝建筑学院办学十五周年,以及对刚刚加入我院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欢迎,我院于十月三十一日晚主三大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晚会,晚会顺利举办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下面就跟着小筑再来回顾一下吧!

晚会共分为未来可期、筑梦远方、时代力量、修身慎行四个章节,以厦大嘉庚武术协会带来的舞狮表演《瑞狮送福》为开场,晚会缓缓拉开序幕。



本次晚会由程长兴、黄翠尧、胡洋、林雨同学主持。



舞蹈串烧《莲》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舞蹈队



歌曲《和自己赛跑的人》

由林力发和张希隆同学带来的这首歌曲,完美诠释了朋友的意义。



建筑20(1)班的三名同学带来的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瞬间点燃全场,钢琴和吉他的优美的旋律与动人的歌声结合在一起,令人沉醉。




走秀《青春校园》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礼模队



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声乐队带来的歌曲《梦的方向》,唱出了建筑学子追逐梦想、拥抱星光的决心。



接下来是由建筑20(2)班RED PERSONA乐队带来的歌曲《我还年轻》,吉他、贝斯、架子鼓的完美结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征服全场。



诗朗诵《你的样子》——城规20(1)班

是默默奉献的样子,是凡人做着不凡的壮举,是中华民族之魂高度凝聚的表现。举国上下同心共同阻止了疫情的进一步蔓延。



小品《乌龙快递》——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话剧队

表面看上去荒唐搞笑,是这背后的真相却心酸无奈,舍小家保大家的坚定。这是每一位冲向一线人员的心。



情景剧《逆行者》——景观20(1)班

灯光点缀下,讲述着平凡而又动人的故事,这背后是国家责任和担当。世界上本没有英雄,只有争做英雄的普通人。在这里,全体筑院师生向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相声《如此吃货》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话剧队,长衫一穿,桌子下摆,灯光一打,以无比幽默的语言,通俗的故事背景,警醒在座的每位同学,合理消费节约粮食!



舞蹈《竹月弯弯》——庞如越

柔情妩媚,婀娜多姿,活泼优美,将傣族少女的柔、静、美呈现在我们眼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武术协会带来的《风云棍道》

果断敏捷的动作,坚定锐利的眼神,这极具东方气息的文化瑰宝,彰显了中国人民勇敢无畏的民族精神气概。





建筑学院陈纲伦院长为大家送上祝福



办公室主任苏丽华老师发言



往届毕业生对我院表示祝福



晚会接近尾声,整场院系文艺晚会在章广老师给我们的叮嘱中、期盼中,在一首深情的歌声中谢幕。“我们都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建筑学院十五周年院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