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嘉园”首夜,有人来探望建筑小萌新啦!
作者:黄泓倩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88


经过两天的奋战,迎新工作接近尾声。为了深入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帮助建筑学院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宿舍环境、充分了解宿舍安全规章制度,9月10日晚,我院辅导员章广老师、陈弈含老师、郭宏祥老师和王素婷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助理走访新生宿舍。



辅导员老师与辅导员助理仔细检查了各个新生宿舍的入住情况和内务情况,为同学们送去开学祝福,希望各位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针对新生的学业问题、生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醒告知各位新生接下来几天的日程作息。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有部分新生宿舍的物品较为零散,辅导员老师对这些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也提醒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宿舍空间并在校内超市购买生活所需用品。



各位老师在宿舍安全方面进行强调,以近年来大学生宿舍发生的安全问题为例,从宿舍用电等方面提出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走访最后,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学院信息,掌握学院最新动态。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让新同学们倍感温暖,收获良多,本次寝室走访师生交谈愉悦,氛围温馨。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宿舍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十分有利于学院日后寝室管理及服务工作的开展。本次走访增进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这既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有利于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打造温馨大气、学风浓厚的建筑学院学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