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第一次班会课来啦!
作者:黄泓倩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276


9月11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在主楼群二号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建筑学院辅导员章广老师、陈弈含老师、王素婷老师和郭宏祥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开学后的事宜,并且让,并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一定的了解。首先,我院各辅导员首先表达了对建筑学院2020级新生的欢迎。此后,各辅导员就以下六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介绍。




一.如何适应大学生活

主要介绍了“五年制、专业教室、美术课、实地调研、赶图周、指纹打卡等”建筑学院专业特点。

二.如何丰富大学生活

介绍了筑梦系列学科竞赛以及建筑学院的各大活动。

.规章制度

包括:学业管理办法、园区管理条例、请假考勤制度、考试相关规定。

四.加强安全意识

五.科学防疫

包括:个人防护、集体防护、学校管理服务




随后,各辅导员对新生提出了大学生活的建议。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师生们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本次入学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接下来的班级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