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推介】福建省合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970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合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中国十大民营设计企业、福建省最大的民用建筑设计企业、福建省龙头企业——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厦门合道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州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和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合道集团在福州市场的延伸,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工程技术咨询、信息服务、室内外装饰服务等业务。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现有包括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以及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在内的各类技术人员一百五十多人,形成了一支创新、高效、技术全面、适应设计市场要求的技术队伍。

公司与省内外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精心设计了一批在福建省内建筑市场有良好口碑的地产项目。同时公司在文化体育建筑、商业及城市综合体建筑、办公建筑、医疗建筑和旅游项目等领域的规划设计、方案及施工图全过程设计实践颇丰,先后设计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和公共建筑项目设计,为我省重点项目的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公司秉承现代管理的理念、创新设计的意识和铸就品牌的信心,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奉献更多的优秀建筑。

二、招聘岗位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在这里你将有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美好的职业前景,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工作地区

招聘对象

1.助理设计师

2

设计师

福州

2020应届毕业生

2.实习助理设计师

3

设计师

福州

2016本科生

三、薪酬福利

行业较具竞争力的实习薪酬、丰厚的福利补贴,具体可面谈。

四、推荐校友

姓名

年级

专业

苏炜健

2006级/2011届

建筑学

五、联系方式

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姓名

部门与职务

联系邮箱

江雯

综合部/行政主管

xmhdsj@126.com

六、公司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闽江大道260号福州红星国际1#写字楼3-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