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logo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建筑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0332

一等奖:《化繁为简

宿舍:丰庭8#203

设计者:林涵皓、王腾毅、周铭淳、黄家俊

释意:logo整体形状运用到了寝室成员四个人名字首字母LZWH,进行拉伸变换形成了现在的造型,主体以圆形设计体现了我们四人心永远一体的信念,四人字母分布在四角,也代表着床位分布。

等奖:《动物园

宿舍:丰庭8#211

设计者:陈达超、洪煌炜、欧阳中正、魏先翼

释意:作品灵感来源于宿舍四人各自的动物绰号,设定“ZOO”为宿舍logo的主题。融合建筑与艺术的专业特色,结合熬夜画图的动物的特点,将熊猫与建筑串联在一起。在色调背景方面,选择红黄蓝三基色,以渐变的形式表达宿舍成员积极向上,各有千秋的寓意。

等奖:208靓仔宿舍

宿舍:丰庭8#208

设计者:陈坤、王彬彬、吴如锦、周恩达

释意:同住208的屋檐下,我们从初识初遇再到相互认可,用我们的兴趣爱好来组成我们心中的208,书本代表着学习,篮球、吉他、游戏机分别代表着宿舍3人的爱好,黑白的色彩代表着我们单纯乐观的心灵,简洁、明亮。

等奖:《脱单进度(0/4)

宿舍:丰庭3#208

设计者:洪巧芳、黄泓倩、邱诗婷、赵佳琦

释意:我们宿舍的宿舍名叫做“脱单进度(0/4)”,这是一个非常简洁明了的名字,说明了我们宿舍的成员目前都是单身,虽然这其中有调侃的成分在里面,但是我们都希望能在大学期间能有一段美好的恋爱。我们宿舍的logo主体是四个可爱的小女生卡通头像,分别代表了我们宿舍的四个女孩,每个头像也体现了我们的风格与性格,由宿舍号208组成的爱心温暖着宿舍的每一位成员,大家围成一圈紧紧的把爱包住。

等奖:《冰镇橙子气泡水

宿舍:丰庭3#602

设计者:李晓莉、叶晓彤、周雅、邹纪乐

释意:背景是充满活力与自由的亮橘色,就像是冰镇橘子气泡水。602是我们的宿舍号,它围绕在这个大方块周围,代表这个大方块就是602,由四个不同花纹各具特色的小体块组成,就如不同的花纹的体块一般,从四个不同城市来的我们有着不同性格外貌的我们,就这样相遇了,包容各自的不相同,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一起为了心中的梦想拼搏。

等奖:《书香苑

宿舍:丰庭8#303

设计者:胡洋、黄鑫、谢南星、杨智明

释意:logo设计以棕褐色的图做为图底,并且中间放置个简易的房子,这些都是要表示出我们的专业是建筑学;还用了两个图标,一个图标由四个相同的图形围合起来构成的,代表着我们宿舍都有个共同的目标,另一个图标代表着我们宿舍团结一心,友爱;最下面的图形为了凸显宿舍的学习氛围。

最佳人气奖《一个宿舍四只汪

宿舍:丰庭3#407

设计者:姜慧敏、李梦云、邱晴、周予同

释意:logo正中间,醒目的大字简单明了,字体带一点俏皮的风格,展现了我们宿舍的可爱气息。周围我们采用的是宿舍成员的个人特征和穿衣风格来凸显我们的个性特征,然而“407”中的“0”字中间的笑脸展现出:虽然风格各有不同、来自不同的城市还有性格不一样的我们,但是却能够玩到一起并且特别开心,或许是价值观念、心态的相似,这就是我们的宿舍文化所在!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