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5   浏览次数:721

一、公司简介

華巨中国是一家基于专业化建筑设计为主的综合设计机构,致力于规划设计、建筑设计、策划咨询等诸多领域的发展,在高端住宅及公共建筑设计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北京华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城市规划与设计。目前公司拥有员工80多人,其中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8人,具备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技术骨干19人。在居住区、别墅群、星级酒店、办公楼、公建综合体的规划与设计方面有着独到之处,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公司目前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

二、服务理念

我们的设计工作往往在项目开始时就介入,分析开发商、政府、民众、设计师各自的需求和要求,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得出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我们不仅关注设计的最终结果,并且更加关注设计如何实施和操作的过程。公司秉承“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的核心理念,逐步打造成为区域领先、行业一流、技术先进的工程设计咨询企业。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工作地区

招聘对象

1.方案设计师

5名

设计师

厦门

本科生

2.施工图建筑师

5名

设计师

厦门

本科生

3.实习生(方案、施工图)

若干

实习生

厦门

本科生

四、薪酬福利

行业较具竞争力的实习薪酬、丰厚的福利补贴。

五、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姓名

部门与职务

联系邮箱

郝博

院长助理兼方案所长

251628650@qq.com

六、公司官网/地址

官网:http://hj.bimxm.com/

地址:厦门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7号之一602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  

2020年4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