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败犹荣,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作者:相祎阳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90


2019年12月15日晚,新生篮球赛总决赛在北区风雨球馆落幕,争夺桂冠的分别是建筑学院和机电学院。



建筑学院开局打得顺风顺水,攻防兼备,队员们轮番进球,一下子就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在首节打出了一波21:10,分差来到两位数。



次节回来,机电学院做了一些调整,快速反击,虽然建筑学院的三分球频频命中,但仍没有顶过机电学院疯狂篮板拼抢,第二节结束,比分被返追到41:35。



末节,比赛进入到了高潮部分,面对机电学院的强势进攻,面对次节比分被反超的压力,建筑学院的篮球手们从未畏惧,他们沉着防守,他们奋起反攻,不断迫近比分,虽然比赛最后以3分之差遗憾败落,但他们直到最后一秒也没有放弃过努力,他们是球场上的英雄!



与冠军擦肩而过难免有些许可惜,但亚军的你们仍然值得我们骄傲! 恭喜建筑学院荣获新生篮球赛亚军! 建筑学院的篮球队员们,你们没有输,是你们为我们点燃了这个冬季,你们战胜了自己,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