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30:27拿下半决赛进入决赛!
作者:相祎阳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75

“请问,你喜欢篮球吗?”

“我是个篮球手,我来自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30:27 拿下半决赛进入决赛!

2019年12月10日中午12:30,新生篮球赛半决赛在中区篮球场热烈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建筑学院和法学院。


 

一声哨下,
 身着球衣的少年们奋力跳起,
 争夺第一次进攻的球权。


首节,建筑学院的篮球队员们状态火热,手感极佳,在每个队员的默契配合与努力下,两队逐渐拉开比分,最终以10:3的比分,率先拿下第一节的优势,振奋人心!


 

灵活的姿态,
 行动是暗号,
 默契则是最大的武器。


第二节,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法学院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在几个高质量的进攻下稳步拿分,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赛场上呼声不断。


 

快攻 妙传 扣篮
 篮球牵动着赛场上的每一次呼吸 


末节,球场上的每个队员都火力全开,快攻、妙传、扣篮,尽显青春热血。双方交互得分,计分牌上蓝色和红色的数字你追我赶,双方都开始有些焦虑了。最后4秒,当建筑学院的球员成功截到法学院的传球时,胜负已定,建筑学院以30:27迎来半决赛的胜利!



无篮球 不热血

再次祝贺建筑学院成功突围半决赛,感谢每一个篮球队员的努力付出与拼搏,期待你们在决赛再展雄风!

赛场有输赢,信仰无输家。比赛结束,人群散去,但球场上的篮球精神将一直存留在每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