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414


为了响应党中央作出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部署, 11月25日中午1230,在主二#107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成功展开。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本次观影活动播放两部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团员们更好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国精神。

《我的入党志愿书》武正锦老先生讲述自己入党申请书的故事,过程中团员们被那一张缝在胸口袋子里的入党申请书所感动,深切感受到一纸入党申请书的真正“重量”

  


随后团员们跟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记录片,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励志往事和当下建树。团员们还回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感悟中国之昌盛,是国人们艰苦奋斗的结果。

  


活动最后各团支部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悟,其中黄鹭飞同学激情澎湃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呼吁当代青年应该勇担使命,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初心。而叶继兴同学则通过纪录片感悟到中国梦之伟大,并由此联想到自己“为祖国的城市规划尽一份力”的梦想与初心,由“小我”展现“大我”,深深触及在场团员们的心底。

  


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团员们收获颇深入了解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员们都能坚守初心,为党和祖国锦上添花!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