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力嘉梦”——建筑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李昀翰 相祎阳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561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3: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不忘初心,筑力嘉梦”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如期而至。辅导员章广老师、陈弈含老师、郭宏祥老师、王素婷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所有建院学生齐聚田径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传达出了建筑学院精诚团结的精神。



为增加全员参与性,增强集体凝聚力,建筑学院特在运动会上增设了丰富多彩的集体项目。共有8*100米障碍接力跑、10人11足50米协力跑、10*30米袋鼠跳、10*50米协力接力竞速走、10*30米滚铁环、拔河比赛六个项目。2019级、2018级8个班级参加各项比赛,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



看,红色的跑道上激情飞扬,建筑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龙腾虎跃健步如飞,个个奋勇争先气势恢宏!障碍赛和协力跑不仅是速度的比拼,也是意志力的较量。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只为撞向红线那一刻。
默契与速度的考验





每一次传递,都是友谊和默契的接力。传递的瞬间,就是能量的补给!袋鼠跳看似容易,实则不然。运动员们一路披荆斩棘,勇攀高峰,不畏浮云遮望眼,跳向远方!




10人足绑足,肩并肩,齐心协力,他们便是一个人,凝聚一心万事无阻。“一二、一二……”的整齐呐喊引领着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勇敢无畏地冲向胜利的终点。





总有令人振奋、感动、难忘的瞬间,虽然只有一刹那,但都是青春的记忆。每每回忆总是那么心潮澎湃、激动人心。当铁环在阳光下滚过,被光线剪过的掠影又慢慢聚合,这曼妙的音符同选手们一起,回荡在整个赛场。




赛场既是舞台,发挥所长,只为更快、更高、更强。在拔河比赛中,我们学院的8个班级就使出浑身懈数,开动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赛场奇迹!最后的冠军和季军争夺战也是相当刺激。





半天的时间很短,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趣味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让全体建筑学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携起手来,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谱写嘉庚学院更加灿烂的新篇章,为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运动员们
精彩勃发的瞬间
昂扬的姿态
专注拼搏的眼神
见证了他们竞技场上的风采
见证了他们一次又一次超越
赛场上每一名运动员
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