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繁华 恰逢于斯” 2019与祖国共同前进
作者:姚成楷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26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十月二十五日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承办的盛世繁华,恰逢于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隆重举行。两院师生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迎新之夜。

晚上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自由落体乐队的一首《Yellow》点燃了全场!



尤克里里协会带来的《我们的故事都是关于你》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林力发和郭亭怜带来的《我要你》超超超好听!



建院舞蹈队带来的《Bad Guy》,让现场火热的气氛进一步迸发出来!



环院话剧队带来的《一念天堂》让同学老师们在笑过之后体会到浓浓师生之情。



紧接着便是两位院长的讲话,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他们二人那娓娓动听的话语仍回荡在耳边,提醒着我们奋发向上……



王晨宇、刘森阳、任杉杉带来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三种乐器的交织,是一场多么动人的听觉盛宴!
环院舞蹈队带来的《Bang Bang》让主三大报告厅充满了尖叫呐喊声!



建院话剧队带来的《从前有座山》小和尚的经历,让观众们感悟良多……



洪峥、陈艺文带来的《Youngblood》让我们感受到了吉他弹唱的魅力!



两院模特队带来的《蜕变》,只有帅气和漂亮可以形容了!



史维老师和建院声乐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 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



建院19建筑1班带来的《不忘初心》让我们看到了建筑学子的爱国之情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刘宇峰、王茜、李佳澎、张希隆与19建1带来的《歌唱祖国》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着音乐的结束,本次的晚会也告一段落。2019级新生,欢迎加入大嘉园!祝你们未来在嘉园的日子里天天开心!!!2019,你我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