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筑模”系列活动——模型灯光展及模型评选活动
作者:颜孙旭 陈晓薇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330


10月25日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于主楼群五号楼举办“筑模”系列活动之模型灯光展及模型评选活动。建筑学院17、18级同学的模型作品于主五中庭四周长廊面向全体师生展出。建筑学院钟振坤教授及各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晚课的下课铃声响起,主持人宣布模型灯光展正式开始,钟振坤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同学们认真学习着本次参赛的模型作品,比肩叠迹地围绕着史维老师、杜松毅老师、周忠长老师等老师,认真聆听老师们的点评与感受。


 


正如钟振坤教授所说,同学们要感谢各专业的老师,因为当大家走出去大学校园后会发现想要找到一个平台可以展现出你的作品、你的想法是一件难能可贵的,有时候你耗费很多的精力财力才能得到几分钟来表现你自己。

17级:

一等奖:张子康

二等奖:杨雅晶、龚鑫培

三等奖:黄振宇、许莉娟、杨巧玲

18级:

一等奖:李乐煊

二等奖:李佳澎、丁思文

三等奖:陈麒安、马怡玲、叶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