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筑学院第一届“筑”嘉安全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896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居安思危,提高自我防范技能,减少和避免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在学生中普及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不良网贷风险、防毒拒毒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基本法律常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特举办第一届“筑”嘉安全知识竞赛。具体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建筑学院

承办单位: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活动主题

知识在脑,安全在心

三、活动时间

2019917-109

四、参赛对象

建筑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

、赛程安排

(一)初赛

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选拔,推荐参赛人员,每个班推荐4~10人参加复赛。初赛选拔测试内容可参考《我的大学嘉庚学子成长手册之安全至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园区管理规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学生园区管理规定》及其他安全知识、规章制度和法律常识,同时可适当参考易班课群提供的题库。

请各班在921日(周六)12:30将复赛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团委学生会邮箱:sachxsh@163.com

邮件主题: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班级活动负责人+班级+参加人数,例如“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张三-建筑191-10)”。

)复

1、复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由团委学生会组织参赛学生进行统一笔试。

2笔试时间为90分钟,内容包括安全知识、规章制度、法律常识,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问答题四种。

3取每个分数最高的2个学生,同兄弟班级共同组队进入决赛。

4参加复赛的同学需要携带校园卡或学生证等相关证件,考试时严禁携带与笔试有关的材料和手机等电子设备。

5复赛时间:2019925日(周三)中午12:30-14:00

6复赛地点:2#109

)决赛

决赛队伍:建筑181+建筑192)、建筑182+建筑191)、城规181+城规191)、景观181+景观191)。

决赛时间:109日(周中午12:30-14:00(暂定)

决赛地点:待定

决赛流程:决赛主要由安全问答、你画我猜、明辨是非、绝地重生四个环节组成。具体赛制规则请留意后续通知。

、奖项

决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状 + 500奖金

二等奖1名,奖状 + 300奖金

三等奖1名,奖状 + 200奖金

优秀奖1名,奖状 + 100元奖金

、其他事项

1、易班课群邀请码:LVJZJS2Q

2、赛事组委会联系方式

姓名

QQ

手机/联系方式

王彬彬

1583048138

18064493272

余思婧

849179064

13616048993

官方交流群

748828930

3、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附件1: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班级活动负责人+班级+参加人数).xlsx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

2019917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