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作者:纪廷芳 图片: 宣传中心摄影部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258


为使我院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入党流程以及高校发展党员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8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4号楼210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会议伊始,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精特同志从高校发展党员的重要性讲起,她讲述了高校发展党员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坚持党员标准、加强培养教育、严格日常管理、严肃纪律要求,着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以“发挥作用”为目的,引导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向大家介绍了成为党员的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以及相关的入党流程。




随后,负责党建工作的郭宏祥老师以迎新期间为例,高度肯定了党员同志学生党员在各方面所发挥的先锋作用,为同学们展示了榜样的力量,激励2019级新生续写致远人的情怀与格局。




“通过今早的培训,我感受到了做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有着一颗热诚的心去帮助他人,热爱学习与生活。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梦想种子在我脑海中萌发,对党员这个神圣的身份有新的认识,坚定步伐,积极主动学习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升华自我思想,与时俱进。”2019级风景园林1班的王誉道同学说。



本次启蒙教育,为刚刚踏入大学校门,逐步走向成熟的新生们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课,使大家的思想境界有了进一步升华,激励了每一位同学愿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