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恳谈会——我们携手共筑未来
作者:罗敏绮 图片:陈其华、施芷易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457


为了丰富各位家长和新生对学校及专业的认识,让家长和学校的沟通从新生入学起就顺利开展,8月27日下午三点,建筑学院在主楼群2号楼#208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参加此次家长恳谈会的有建筑学院专任教师周忠长老师、庄晓敏老师、李宝宏老师、团委书记章广老师、辅导员陈弈含老师、王素婷老师及160余名新生家长。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办公室主任苏丽华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苏丽华老师代表建筑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此次会议的来宾和流程。随后,苏老师带领各位家长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各位家长分享了解学校及学院的渠道,从办学沿革、组织机构、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力量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建筑学院。



紧接着,专任教师周忠长老师、庄晓敏老师和李宝宏老师从专业概况、课程体系设置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各位新生家长分别介绍建筑学、风景园林和城乡规划三大专业,并向家长们展示我院教学成果。他们表示,希望能与家长们一起督促新生,携手共筑学生美好未来。




恳谈会的最后,家长们积极与老师们开展互动,咨询学习生活、发展方向、就业等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一一回答,为家长们解开疑惑。新生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恳谈会对建筑学院及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将会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工作,积极配合学校携手共筑学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