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风欣迎,嘉人有约——我院师生赴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陈镕涛 摄影:安徽师范大学 潘爽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758

711日,学院美术教研室黄妍老师、侯思雨老师带领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同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期间城规171)班团支部同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城乡规划团支部进行了共建。

活动伊始,双方师生联袂前往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与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参观学习,通过印象黄山、人文黄山、现代黄山三个展区身临其境感受到黄山这座城市的蓬勃生机和独特魅力,在博大精深的徽文化中领略黄山的人文历史和城市发展情况。

师生参观中国徽文化博物馆

傍晚,双方师生齐聚一堂,进行了暑期实践作品展示分享以及经验交流。通过一天的共同实践,加上期间穿插的互动游戏,学生们迅速熟络起来,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双方师生进行交流分享

两组来自不同的院校、不同教育模式,但是怀着共同的学习目的专业学生们,在这个皖风轻拂的夏夜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双方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学习是我院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暑期实践周的一项重要环节,旨在加强我院师生同外校的交流,开拓学生的视野与思维。也是建筑学院团委立足学院特色,班级团支部“走出去”倡议的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