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纪廷芳 摄影:蔡芳鑫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378


6月29日上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31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新一届支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由王宇主持,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饶德超以及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施凯隆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做工作汇报,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回顾总结,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宇介绍了支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投票正式开始。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饶德超、洪锦森、黄智忠、肖巧军同志组成的建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以及由姚福清、金精特、许珂玮、王雅丽同志组成的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