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筑梦未来”——我院举办2019届联培生欢送会
作者:鲁佳艺 摄影:王涓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27


又到凤凰花开的时候,2019届联培生顺利毕业!6月1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 “凤凰花开,筑梦未来”2019届联培生欢送会在经管楼#102隆重举行。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教授、副院长李鎨翰教授、党总支书记苏丽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联培生导师姚佳纯老师、研究生工作联络员方兴老师、辅导员饶德超老师、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陈茹娇老师以及2019届联培毕业生、在读联培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研办陈茹娇老师开场致词,代表学校,向联培毕业生献上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



陈纲伦院长发表致词,对联培毕业生表示忠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




联培生导师李鎨翰教授和姚佳纯老师对联培生毕业生们一一寄语。




随后,联培生发言,联培毕业生与大家分享了毕业课题研究、学习和求职经验。在读联培生分享了在研课题和读研生活,并向联培毕业生进行提问,对他们表示祝福。



最后,现场提问环节,在场本科生踊跃提问,联培生们为大家悉心解答。



通过本次欢送会,增进了师生之间、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读研学习心得和毕业求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