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第四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结业式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407

6月3日晚,由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无奋斗,不青春”第四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结业式在经管#301教室顺利展开。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章广老师、建筑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饶德超老师、建筑学院宣传中心负责老师陈弈含老师以及团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结业式伊始,训练营各小组代表对本组的调研实践进行了汇报。过程中,现场嘉宾对各小组的表现进行了严格的评分,为之后优秀小组和个人的评比打下基础。

 

小组调研汇报

练营的学习是紧凑但极具成效的,全体学员顺利领取了结业证书,在结业式现场优秀学员畅谈感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同时,好的学生干部离不开团队协作在本次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中,各小组表现优异,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各位领导老师结合学员们的日常表现和调研情况,评选出了最具凝聚力与行动力的小组该组成员守纪律,好学习,讲团结,形成一股标杆力量。

小组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颁奖

优秀学员发言

结业式接近尾声,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与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章广老师分别上台发言致辞,肯定了团学干部们在本次训练营的表现,并对未来的学生个人发展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展开畅想。姚福清老师对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寄予众望:“结业式为团干训练营画上了一个句号,同时也宣告着新的开始,每一届的传承让建筑学院变得更好!”

姚福清老师发言

章广老师则勉励我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团干训练营期间的干劲用在未来的组织工作、班级工作,乃至学习上。”

章广老师发言

结业合影留念

无奋斗,不青春!本次结业式的圆满落幕不仅为建筑学院第四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画上句号,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相信通过本次训练营的集中培训,建筑学院的学生干部素质一定更上一层楼。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同心,为建筑学院的学生工作添枝助力!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