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七讲——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76

5月26日下午,由共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员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四期“无奋斗,不青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第七课“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教学楼群四号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游戏环节,分别为“我来想队名”、“穿越电网”和“撕名牌”。在活动的开始,为了更好地提高团队意识,学员们需要为自己所在的团队设计队名团徽口号,以及团队专属姿势在该过程中,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讨论,为自己的队伍增添色彩。

苗正根儿红

团队形象展示

在之后的“穿越电网”游戏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在不触线的前提下依次通过面前的网格障碍。该轮游戏不仅需要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电网”就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只有学会合作,才能破茧而出。

穿越电网

最后的“撕名牌”游戏考验的是组员的默契度和配合能力游戏过程中,学员们寻找线索、提防敌人、保护队友、斗智斗勇随着一张张纸名牌被撕下,同学们心中积聚已久的压力也被释放,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撕名牌

结束了一个下午的疯狂,同学们不仅释放了压力,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合作、增强了信任。游戏是教学的一种方式,它给了我们为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的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也将更好地与他人合作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