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换届选拔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宣传工作学生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为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和展示才华的机会,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展开,建筑学院决定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担任学院宣传工作的负责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控制总量,优化结构;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选用,民主集中。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心理素质;

2、遵守社会公德和校规校纪,责任感强,无违纪违规和处分记录;

3、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刻苦。原则上不允许考试出现不及格科目,若平时工作表现优异,可酌情放宽条件。

4、热爱学生干部工作,热心服务同学,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配合上级高效、高质完成工作;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创新性开展工作。

  

三、岗位设置:

1、建筑学院宣传中心主席1名。

2、建筑学院宣传中心副主席2名

3、设计部 部长2名:其中部长1名,副部长1名。

4、摄影部 部长2名:其中部长1名,副部长1名。

5、新媒体部 部长2名:其中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四、选拔范围:建筑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6月10日—6月16日

报名材料:

1、电子版材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报名表》一份;竞选PPT一份(内容:工作经历、工作收获、未来工作规划)

以上材料以压缩包形式于6月16日17:00前发至陈弈含老师:chenyh@xujc.com 处

压缩包名称:职位+姓名(如宣传中心主席 李四)

邮件标题:职位+姓名 (如设计部部长 张三)

2、纸质材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报名表》(附带照片)4份。于竞选面试当天带至现场。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宣传中心换届委员会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


2、竞选阶段。

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和演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配合PPT阐述竞聘规划与个人优势;每人陈述时间15分钟(超时扣分)。陈述结束后进行现场答辩。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竞选人需提前20分钟到场并拷贝相关电子材料

2、要求着装整洁,得体大方。

3、公示期。竞选结果在结束后于院网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4、试用期。公示结束至2019年10月6日(秋假结束)为试用考核期。试用期间根据干部的工作表现,将对干部职务进行适当调整。


建筑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主席团竞聘报名表.docx

建筑学院第六届宣传中心部长竞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