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核心储备干部选拔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289

建筑学院根据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围绕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进一步补充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新鲜血液,加强团学干部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为同学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经建筑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对我院团学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并面向全院招聘团学储备干部,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介绍

建筑学院团委下设团务中心、宣传中心、艺术团。其中团务中心下辖组织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艺术团下辖舞蹈队、话剧队、礼仪队、主持队、声乐队,其中礼仪队是为前模特队改制而成。

学生会在建筑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下设办公室、学术部(社团管理部)、文体部、督导部(自律部)、传媒部。其中办公室兼管对外联系工作;学术部兼管学院社团管理,下辖辩论队、古建筑联盟和花艺协会。

宣传中心的选拔通知另行发布。

二、竞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且为我院专业就读学生,并担任过学生干部、干事两年及以上

(二)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发展对象,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本学年未受到学校的纪律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平时工作表现优异,可酌情放宽条件;

(三)身体健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群众基础扎实,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

(四)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五)学习成绩优秀,上学期无不及格现象,且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前30%以内。若平时工作表现优异,可酌情放宽条件,但是不得出现不及格现象

(六)承认并自觉遵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

(七)不满足以上任意一条者均不具备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核心储备干部选拔的资格。

四、招聘职位

岗位

人数/

政治面貌

团委副书记储备干部

1

中共党员/预备党员

学生会主席储备干部

1

发展对象及以上

学生会副主席储备干部

1

发展对象及以上

五、选拔流程

(一)即日起成立选拔考核小组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65-6920:00

2、报名材料:

1)《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核心储备干部选拔报名表》;

2)个人简历(彩印);

3)《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核心储备干部竞职规划书》;

3、电子版材料提交方式:

6月9日20:00前以邮件附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achxsh@163.com(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

4、报名表/规划书模板下载地址:详见附件

5、注意事项:

1)邮件发送要求:压缩包名:主席团报名+姓名;邮件主题:主席团报名+姓名;

2)材料完成度与具体内容将纳入最终成绩考核,请认真对待!

(三)竞聘

1、竞聘形式:

公开竞聘面试,竞聘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注意事项:

1竞聘人需自行准备好5份报名表、5份纸质版个人简历、5份工作规划书,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2提前20分钟到场抽签并拷贝相关电子版材料;

3要求着装整洁、素雅、大方;

4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竞聘规划和个人优势;每人陈述15分钟(超时扣分)。陈述完毕后,有3分钟的现场提问。

(四)公示

竞聘结果在竞聘结束后于院网(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考核期

公示结束至2019106日为试用考核期(秋假结束)。考核期内违反学校规定者、不能胜任者将解除职务。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方案解释权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所有。


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

201964


附件1 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核心储备干部竞职规划书.docx

附件2 建筑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核心储备干部选拔报名表.docx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