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开学式暨第一讲——让办公软件给我们的工作锦上添花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丁思文,张丹银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222

5月21日中午,由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无奋斗,不青春第四期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营开学式在主二#106教室举行。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团委书记章广老师,学生党建负责人饶德超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式。

开学式中全体学员齐声奏唱团歌

开学式伊始,主持人周杨为我们讲解了举办本次团干训练营的意义,并且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团课的课程安排,重点强调了学习和纪律方面的要求。而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高昂的歌声展现了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姚福清老师寄语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本次训练营授课范围更加全面,规格更高,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时刻以‘无奋斗,不青春’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技能。”

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老师做开班动员

为了使学员们能更加熟练地掌握基本办公软件技能以及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章广老师在开学式上为我们作了题为“让办公软件给我们的工作锦上添花”专题教学。

办公软件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讲解办公室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知识,常用文书写作技巧两个部分,内容以office办公软件为主,章广老师对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内容清晰易懂且简明扼要,通过操作演示,对日常工作中的常规操作和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更直观有效的展示了办公软件在日常应用中的强大魅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办公软件的认识!

第一讲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课程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办公软件对日常工作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而且为以后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基础。良好的培训效果也将为以后开展工作带来更优质的办公效率,促进工作能力的不断提高。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砥砺前行,无奋斗,不青春!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