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交流 期中教学总结师生交流会
作者:罗敏绮 摄影:施芷易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229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主楼群五号楼2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总结师生交流会。建筑学院陈纲伦院长、专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办公室主任苏丽华老师主持。



苏丽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举办这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教师和学生对课堂教学、实践办学、班级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感受,发现并协调解决我院在教学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改进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实际针对课程设置、课题时间安排、开题模式、评图模式、实践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畅所欲言。同学们还对专业竞赛、考研教室、文体活动、建筑图书馆、专教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




会上,院长及教师代表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共同探讨各种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对于没有办法马上解决的问题,会后将组织相关老师进行充分研讨后制定对应解决措施,为建筑学院学子保驾护航。苏丽华老师同时也强调建筑学子一定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最后,陈院长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秉承“教学相长、师生互促”的理念表示肯定,要求各位老师梳理好相关意见并不断跟进把工作做实、做细。

师生座谈交流会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解答了学生的疑问与困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建筑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