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芳华·青春放彩,建筑学院2019年女生嘉年华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95

37日,是高校新兴的一个以关爱女生为主题的校园节日。为了丰富建筑学院在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助精神。201937日傍晚,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全院女生准备了别具一格的庆祝活动,同贺全院女生节日快乐!

霸屏祝福

今年建筑学院女生节活动的主题是:自信芳华,旨在强调新时代女性,特别是女青年需要更加自信面对未来,展现花样芳华。今年的活动得到了建筑学院5个年级近半数的女生的踊跃参与。

今年的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又具有一定的竞技色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肯定活动现场有全体建筑学院男生为女生们送上的真挚祝福,也有一个个趣味横生的竞技小游戏,每位女生完成规定的游戏环节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包。

弹幕送祝福:“我有好多话,只想对你说”

今年的女生节最引人驻足的就是“弹幕祝福屏”。活动当天,由建院男生录制的女生节祝福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同时,学生们发自内心的祝福语也通过“弹幕”播放,“祝建院女生女生节快乐”、“多彩嘉园,花样年华”……活动现场的弹幕形式多样,还有人“霸屏”告白那个心爱的她。

女神令:“最强大脑赢好礼”

游戏由“仙女下凡”“冰雪聪明”“双瞳剪水”“清水芙蓉”等项目组成。同学们手上拿到的女神卡只有集满四个过关奖章后才会激活 “女神令”,获得奖品。游戏开始前,独特的名字令同学们读完后充满好奇,迫不及待想要参与游戏。

游戏过程中,“仙女下凡”难倒了众人,激起了大家的胜负欲,一次又一次地进行了挑战,最终凭借自己的智慧成功通关。同学说:“虽然通关所有游戏有些困难,但是在其中却有许多的乐趣,获得的奖品也因此很有意义。”

热烈的游戏现场

活动最后在精彩而激烈的抽奖环节中结束,我们为每个获奖女生准备的各具特色的礼品,有MAC口红,有可爱的玩偶,充满生机的绿植,当然还有建筑学院特色“画图卡”。

弹幕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欢乐、简朴、创新”的新时代活动风格,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和媒介,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