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争先锋,树榜样”—— 建筑学院学生党员 林东岱
作者: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4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现拟定每周推出党员事迹文案,晒成绩、晒优点、亮身份,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及独特风采!




林东岱,中共预备党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2015级建筑学专业。

  

干部经历:

2016年至今担任15建筑二班学习委员。


荣誉称号:

2015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系首届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6年第六届厦门市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暨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竞赛创意奖(团体)

2017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学“习”用典知识竞赛个人优胜奖、团体三等奖
2018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公益项目“书愿之音”优秀奖。

他曾作为嘉庚学院的五名选手之一参加福建省第三届一“马”当先比赛,在全省40所本科高校中名列20 。他说:“我认为,对于要求入党的同学们来说,注重培育政治意识是十分重要的。”

  


工作上,勤勉担当尽责。

作为学习委员,林东岱同学对于工作期间感悟良多。他努力做到对班级、对同学、对老师的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尽职尽责。积极探索,善于协调。在采访中,他说到:“首先,担任学习委员不仅能锻炼我的能力,还能增强我的群众基础;其次,作为要求入党的同志,讲奉献,有作为,勤勉担当尽责做到履责合格是我应该做到的;最后,班级工作是我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重要载体。“

  

学习上,勤于自省完善。

林东岱同学在大一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分享了入党过程中学业上的经历“入党过程中,我的困难主要是一门令我头疼的课程——《建筑力学I》,实不相瞒这门课我挂科了。挂了科,意味着我的入党进程也就停滞了。”但后来他通过查缺补漏,勤于向老师请教等方法,使得《建筑力学1》和《建筑力学2》这两门课程都考出了80分的好成绩。他说:“其实学业上的困难是最容易攻克的困难,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攻克。”我们要求入党的同志,一定要在学业上有“吾志所向,一往无前”的冲劲和狠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生活上,热爱参加公益。

林东岱同回忆“书愿之音”公益活动说道:“记得当时我温柔地录了《金斧头和银斧头的故事》,心里就想着孩子们听到我的声音能快乐就好。最后很荣幸我的音频在五十多份音频中脱颖而出,作为前五名的优秀作品,能够给盲人孩童送去嘉庚学子的温暖。”在谈话的最后还提到:“我觉得公益是一件能让世界更温暖更美好的事情,我们要多多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