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暑假短期访学营
作者: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81

1.学校简介: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简称UAB)始建于1968年,世界大学200强,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巴塞罗那。UAB在众多西班牙大学中名列前茅,不仅稳居国内综合排名首位,还在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10、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第147位。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设有81个本科专业,140个硕士专业,79个博士专业。共有3628名教师和研究员,在校生37800人,其中国际生占比20.5%。

2.项目亮点:

●世界优秀大学学习体验纯正西班牙语学习及练习机会

●西班牙文化历史沉浸式体验,探寻高迪建筑和地中海美食风情

●西班牙语语言文化类课程

3.项目时间:

当年7月。具体时间可根据期末考试及实践教学周安排稍作调整。

4.行程安排:

访学期间,每天9:00-13:00为语言文化课程时间,由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教师授课,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语言中心(SANT PAU校区,位于市中心)学习。课余时间的体验活动安排也是非常丰富的,参与项目的同学们可以前往加泰罗尼亚广场和哥伦布广场,以及这座城市最大的艺术文化步行街-拉兰布拉大街;对建筑感兴趣的同学还可前往圣家教堂和古埃尔公园参观著名建筑设计师高迪的杰作;当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同学们也可游览巴塞罗那不夜城,周末前往马德里游玩等。

5.费用说明:

住宿:提供舒适双人间;三餐:由学校膳食餐厅提供。

具体价格请咨询各院系对外联络教师。 http://ec.xujc.com/2018/0926/c800a108574/page.htm

6.报名相关:

(1)申请条件:面向全校,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

(2)报名方式:详细阅读项目介绍后前往各院系对外联络教师处报名,后由院系整理后统一提交至我部;

(3)截止日期:5月31日

如有其它疑问,可移步至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办公室(主楼群3号楼810办公室)李老师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