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作者: 罗敏绮 摄影: 施芷易 王祎辰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240


2月18日,建筑学院分别在主楼群二号楼207、主楼群四号楼410、206召开2019届建筑学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城乡规划专业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毕业设计全体专业指导教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专任教师周忠长、庄晓敏、戴偲分别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的流程规定和基本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各项环节的时间节点,对一些特殊情况举例说明。同时要求和鼓励学生扎实做好毕业设计,定时参加毕业指导和提交阶段性成果,用学术成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陈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具有创造空间的使命感和探索形式的责任感,成为有艺术气质、逻辑修养、工匠精神的人。”


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表示:“这次动员大会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会努力完成毕业前这最后一份特殊而又具有特别意义的‘作业’,为自己的大学增添光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