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教育部官员莅临我院进行学术访问
作者:罗敏绮 摄影:程钲泳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209


1月4日下午,墨西哥国家教育部立法教育对外项目官员 Almanza Beatriz 博士和CICLA 中拉文化多语种中心创办人赵祎凡先生莅临建筑学院,参观了位于我校主5 #107的嘉庚建筑馆。我院副院长李鎨翰教授及师生代表们盛情接待。





李鎨翰副院长首先为两位贵宾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带领两位贵宾参观建筑馆中的优秀学生作品。并为Almanza Beatriz 博士和赵祎凡先生详细阐述了生土建造教育特色及夯土工艺。Almanza Beatriz 博士表达了对学生作品的高度赞赏以及对夯土工艺的极大兴趣。随后,建筑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也为两位贵宾介绍了展厅中各自的设计作品。



参观结束后,Almanza Beatriz 博士在建筑学院留言本上留下了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建筑学院能够诞生更多的优秀设计师,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出现在国际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