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花开校园间——“向日葵”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进行揭牌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团学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289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与浮宫镇田头小学共同创建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在田头小学举行。标志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2018学年-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向日葵”农村小学艺术培训计划圆满结束。




向日葵农村小学艺术培训计划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的特色志愿项目,“向日葵”培训团队为田头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包括素描,手工等丰富多彩的课程。



26日下午14:30分,揭牌仪式准时开始。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嘉宾有: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田头小学教导主任,建筑学院团委章广,以及田头小学教师,艺术培训计划的小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



仪式上,田头小学教导主任与建筑学院团委章广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培训计划的肯定,并对活动提出了新的展望。随后,由姚福清老师与教导主任共同完成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培训团队与同学们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为本学期的活动画上一个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