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建筑学二班召开“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罗敏绮 摄影: 叶晓薇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135


随着期末考试脚步的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文明做人的观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考试。12月25日晚上,18级建筑学二班于主五307专业教室召开了针对“诚信应考”的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18建2班长吴昭纬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吴昭纬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嘉庚学院的考试要求,认真学习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2017年9月修订)》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应考,以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接着,副班长王祎辰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考试纪律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到考试作弊的危害和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班会最后,各班委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为下学期班级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新的展望。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为同学们对考试投机取巧的行为敲了警钟。期待所有同学诚信应考,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