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赴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介绍及经验分享会
作者: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616

  

为更好地服务并促进我院学生开展出国交流、交换,进一步明确学生出国相关事宜,建筑学院于2018年12月19日,在主五207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建筑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宣讲会”。建筑学院副院长李鎨翰教授,专任教师姚佳纯,蔡有德均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鎨翰副院长为参会同学进行开场致辞,表达了出国交流对于建筑学子未来工作、考研、留学等不同发展方向会带来的帮助。




随后,姚佳纯老师和蔡有德老师分别就英国、西班牙、台湾的交流项目做了简要的介绍。

宣讲会当然也少不了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成绩要求、语言要求、对方学校及专业背景、如何报名申请、学分认定办法、学费生活费支出、选课退选及修课模式等热点问题,老师们也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薛超艺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的英国交换学习生活。分享过程中,薛超艺同学从日常开销说起,到大学的选课,再到平时的课程安排与课外活动。为同学们勾勒出了一幅更加生动的海外学习交流场景。

目前,与我校建筑学院合作的项目有本科“3+2”项目、“4+1”项目、一学期交流项目及硕士“5+1”项目和“3+2+1”项目。所有项目均已开放报名,有意向的同学均可前往各院系的对外联系教师处咨询或报名,或前往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咨询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