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争先锋,树榜样”—— 建筑学院学生党员 胡铭鎏
作者: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9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现拟定每周推出党员事迹文案,晒成绩、晒优点、亮身份,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及独特风采!



胡铭鎏,中共党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2015级建筑学专业学生。


干部经历:

2016至2017学年,担任辅导员助理

奖学金:

2015年—2017年获得多次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17年—2018年获得多次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在2017年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对于学习要有钻研精神

在谈到大学的学习任务时,胡铭鎏学长和我们分享道:“我们的这个专业要学的东西很广泛,首先我们一定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要学的专业知识很多,必须要认真上每一节课,然后我们要积极利用老师们的答疑时间,向老师请教。”同时,学长还提醒我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在学习的课余要多运动从而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加踏实地去学习。


不断尝试,虚心教学,乐于助人

在大学期间,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很多麻烦,胡铭鎏学长告诉我们,一定不能慌,要从容的对待,不断的尝试,或者虚心的向周围的同学和老师们请教,一定要记住:办法总比困难多!

在班级里,胡铭鎏学长也经常帮助他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