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争先锋,树榜样”—— 建筑学院学生党员 王雨婷
作者: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4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现拟定每周推出党员事迹文案,晒成绩、晒优点、亮身份,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及独特风采!



王雨婷,中共正式党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2014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


干部经历:

2014-2015学年担任2014级风景园林团支书。

2015-2016学年的担任风景园林辅导员助理,建筑学院辩论队队长,校友办助理。

2016-2017学年担任嘉庚学院辩论队队长,校友办助理。

奖学金: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王雨婷同学在完成繁多课业任务的同时还担任了辅导员助理,建筑学院辩论队队长,校友助理等职务,不断充实自己。

在问到自己认为的大学生活是怎样的,王雨婷同学说“我觉得大学就是一个半社会状态的一个平台,大学不仅仅是全身心投入学习的地方,更是学会长大、学会处理人情世态、学会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地方。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还算是多姿多彩的了,至少我多年以后想起大学生活,不会有遗憾。我觉得社团活动还是很有必要的。现在的大学生大都交友面窄,平时没有课,少数人会去学习或者工作,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在宿舍窝着打游戏玩手机,这些社团活动真的是给了他们一些很好的机会,去学习去接触一些新的东西,让他们能够离开宿舍,走向校园。”


积极向上,不断保持活力

在如何保持党员活力的问题上,王雨婷同学认为“首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早睡早起不熬夜,因为你只有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照顾别人爱别人,其次,就是要每天给自己灌输正能量,不要每天叹气,要做一个正能量的小太阳散发自己的光与热,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就是要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时刻记得树立先锋模仿的标榜作用,不能做也不敢想那些不好的事情!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应该要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