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争先锋,树榜样”—— 建筑学院学生党员 叶艺友
作者: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8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现拟定每周推出党员事迹文案,晒成绩、晒优点、亮身份,展现我院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及独特风采!



叶艺友,中共预备党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2015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


干部经历:

2016年至今,担任建筑学院2015级风景园林专业班长。

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荣誉称号:

2017年“文明食堂”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迎新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恪尽职守,以身作则

叶艺友同志说,他在进入大学的时候就告诫自己要珍惜大学时光,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人。大学二年级的时侯,通过老师同学的举荐,平日里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的他,竞选了班级的班长并有幸当选。在担任班长期间,他兼顾学业的同时,坚持服务班级,服务同学,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同学们课余生活时积极进行团建工作,缓解同学们在学业上的压力,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工作时,他始终把“务实为民”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细心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认真开展班级的每一项工作,严格地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以身作则。


努力学习,把握机会

学无止境,作为一名学生,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在学习上,他对于专业课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及时消化吸收新知识点,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父亲对党的执着追求以及忠实付出在他儿时的心里树立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远大志向,一直持续到了今天,他的热情更是有增无减。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后,叶艺友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通过努力学习,并且不断地争取机会抓住机会,叶艺友同志用自己的表现取得了同学老师以及党组织的一致认可。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坚持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让自己不断成长。希望叶艺友同志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带着一份对生活的向往,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不要害怕未知,不要忧虑过去,立足当下,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微笑着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