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总支赴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95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向深入,使党员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2月1日,建筑学院党总支赴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谷文昌纪念碑前,对着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苏丽华、副书记姚福清向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这位伟大而朴实的人民公仆。




步入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大量的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人民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1958年春,谷文昌同志带领着东山人民,植树造林,根治风沙,用“不治服风沙,就让风沙把我埋掉”的魄力,掀起轰轰烈烈的造林运动。大家一致表示,谷文昌同志身上真正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价值追求,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谷文昌同志一心为民,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谷文昌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