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乐享新知”—— 我院举办2018级联培生迎新交流会
作者:罗敏绮 摄影:施芷易、张雨薇、张希隆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656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人文楼301教室举行了“筑梦未来,乐享新知”2018级联培生迎新交流会。


  

建筑学院院长陈纲伦教授、副院长李鎨翰教授、办公室主任苏丽华老师、校研究生工作秘书陈茹娇老师,以及在校4名联培生代表一同出席了交流会。本次会议李鎨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纲纶院长代表建筑学院热烈欢迎2018级联培新生的加盟。



校研究生工作部陈茹娇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和厦门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情况,解答了关于联培生津贴、担任助教,和如何自律的实际问题。



苏丽华老师强调了我院各级联培生之间的传承关系,互相交流,相互促进。



李副院长致辞,欢迎洪晓倩同学的到来!成为我院联培生是难得的机会,应该重视珍惜,为此李副院长提出以下四点:

1.要有自主学习能力;

2. 能有做出改变的觉悟;

3.管理好时间,多锻炼身体,多阅读;

4.建筑学教学改革,要适应市场需求。




16级联培生胡承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对于考研和就业都表达了自己的见解。17级联培生洪兴华正在进行闽南现代生土建筑设计手法探索和建造技艺的课题研究,并于目前担任我院大四本科生助教。17级联培生赵丽媛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



作为2018新一届联培生,洪晓倩同学表达了来到嘉庚的欣喜之情,也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考研干货。



我校校园环境温馨,有着丰富的校园生活、雄厚的校园文化与学系文化,联培新生也将会融入嘉庚校园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