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建筑学院新老生篮球赛,球场上演绎热血青春
作者:团学会文体部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226


10月8日,建筑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三个分场上,参赛双方分别是:18建筑(1)班对阵18风景园林;18建筑(2)班对阵18城乡规划;2017代表队对阵2015代表队。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18建筑(1)班与18风景园林的比赛。2018级的比赛采取的是3v3赛制。比赛一开始,建筑一班的队员率先发难,果断采取进攻战术,而风景园林班的队员也毫不退让,在防守中不断尝试找到突破口。但在建筑一班队员猛烈的进攻下,局势开始向着一班倾倒。最后,以45:13的比分,建筑一班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建一与景观激烈的比赛的同时,在另一个篮球场上,18级建筑2班与18级城乡规划班也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比分不相上下,两队实力相差不大,在比赛的20分钟里,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最后在裁判的哨声中,18级城乡规划班以五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在靠近校道的篮球场周围有着最多的观众,展开交锋的是2017级代表队与2015级代表队。交锋双方的实力都相当出色,在球场上你来我往,精彩异常。比赛刚刚开始30秒,在15级代表队的猛烈的进攻下,2015代表队率先斩获第一球,场边的欢呼声昭示双方的交锋正式展开。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给场边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过人,上篮,跳投......一个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欢呼声。五分钟半场休息后,双方球员经过休息和换球员后,继续开始激烈的对抗。2017级代表队在前两节比赛中得分处于劣势,但在第三节比赛倒计时十秒时,2017代表队的张天翼同学带球过人,在倒计时结束时压哨得分。这一球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呐喊和掌声。



让我们一同期待篮球场上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期待嘉庚学院在这秋季中因为篮球场上挥洒的汗水与场下热烈的欢呼而更加有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