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五届宣传中心主席团及部长干部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7   浏览次数:36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动学生干部参与院校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学生组织干部竞聘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自愿报名、材料审核、演讲答辩、现任组织主席团讨论、指导老师的全面考察后,现将建筑学院宣传中心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公示如下:


职务

姓名

学号

专业

主席

程征泳

ACH16084

建筑学

副主席

曾瑜瑜

ACH16018

ACH16092

建筑学

建筑学

新媒体部部长

张婕昕

鲁佳艺

UBP17027

ACH17044

城乡规划

建筑学

摄影部部长

王涓

ACH17034

建筑学

设计部部长

陈林子

邓诗语

LSA17057

LSA17025

风景园林

建筑学



 公示期自2018年6月17日至2018年6月19日,如有疑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老师,电话:0596-6288030。

 建筑学院宣传中心主席团及部长试用期从公示起至2018年9月1日结束。在此期间,表现合格者予以聘用,聘期一年,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宣传中心  

201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