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文艺晚会暨第五届班艺大赛
作者:乔扬 摄影:摄影部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117

5月28日晚,由建筑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以“小班大艺”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主三大报告厅火热上演。建筑学院领导、老师及广大同学观看了这场晚会。

晚会集歌曲、舞蹈、钢琴演奏、诗歌朗诵、情景剧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炉,为大家带来了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

在街舞节目《本草纲目》的暖场下,17级建筑2班带来的双人合唱《爱如潮水》拉开了晚会序幕。16级城乡规划班全体学生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激情和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挚爱。

《本草纲目》

《爱如潮水》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歌曲《奇迹再现》、《虎口脱险》、《爱的发生器》、《XIANGNI》,钢琴弹唱《第三人称》,舞蹈《WISH》,小品《新盘丝洞》等精湛的表演引得场下阵阵欢呼与喝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

《奇迹再现》

《虎口脱险》

《爱的发生器》

《XIANGNI》

《第三人称》

 《WISH》

《新盘丝洞》


由15级城乡规划班表演的情景剧《光阴的故事》,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和依依惜别之情,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回了无限美好的大学生活。

《光阴的故事》

由院艺术团带来的表演《模特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面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模特秀》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本次文艺晚会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